星期四, 2月 16, 2012

農曆新年敗家項目~~~

農曆新年後,有一筆新年財,自自然然便要速進香港經濟(簡稱敗家),結果買了以下三件東西 --- Nexus S手機套、Armband和運動耳機~~~


白色那個Nexus S手機套其實也不是用了很久,不過它硬背+軟邊的設計,粗用的家很快便出現背邊分離的現像,結果經常要黏膠水 =.= 最後還是買一個新的吧~~~

新的不是白色,(Nexus S已是舊機,想腦場想找多款手機套也沒有)再做不到熊貓機效果。不過比前一個加上手機後體型小一些,因為是全軟膠設計。不過因為是平價貨,HK$30only。On/Off鍵沒有像上一個手機套般突起,開關手機時有些麻煩,反是音量鍵有微微突起。


另外,初初用要一定要由上而下帶起,不然相機鏡頭就會不對位。另外帶套後,連上MicroUSB充電時,鬆鬆的,這套選線哦。還是下次叫Master Sun北上時,隨手替我買另一個手機套吧~~~


第二樣敗家的就是Armband,之前一個換了Nexus S後已經不合用,一直也沒有買新的。原因是Armband for iPod/iPhone的多,Android機便要試一試才行,不過拆包裝,不是間間店鋪願意。最後其實是看上那個的 --- Adidas miCoach Armband


不過行街時,給我看見Philips的Armband,價錢只是HK$90,而且當中有一件貨已經拆開,用來給大家試,結果便買回家~~~


除了可以放手機,這個Armband還有第二層,我用來放小型那款八達通剛好~~~


不過因為這個Armband不是魔術貼設計,而是整個手臂套上那種,雖然已經選上細碼(有S/M及L/XL兩個碼選擇),感覺運動時還會微微移位,跑步時還好些,如果用在一些劇烈運動上,我應該便不行(我哪有印刷包裝上強勁的臂彎 Orz

最後就是運動耳機,其實訓練的路程愈來愈長,說不悶是假的。於是便起了買運動耳機的打算。不過運動耳機的選擇其實不多。以功能分別,就是藍芽、有線連Mic和純耳機三種。藍芽一開始已經不是我選擇之列,over burget了。有Mic和無Mic間,選了無Mic的。因為訓練期間有人打來找我實是少見,而且有Mic的多寫著iPhone專用,不是款款可以用在Android上,就算能用上,VolUP/Down等的功能也不一家能用,很浪費。結果便買了Philips一件式那個運動耳機,不是金耳朵的我應該足夠~~~

打開包裝,有一個耳機袋(大小還足夠我把Armband一起放進去),一件式耳機和另外四個(兩對)不同大小的配件。


用上是舒適的,大動作時也不會出現移位或脫掉,這樣已經OK。隔音能力很好,不過建議做運動時不要開太大音量,免生危險。不過聽說此耳機老化很嚴重,用了一年膠已老化到不行。運動完後清潔一下鹿該可以吧(嗯,此耳機防水的) 另外一個問題,耳機線太長,不用1.5M吧~~~

暫時就敗家到這裡,下次再敗過 X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