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6, 2012

估不到CS真的打來@@?

話說之前出席Norton Blogger Event,獲得一份Norton Mobile Security,很自然的試用。當中試出Norton Web Anti-Theft Plugin存在GPS定位狂吃食的問題。其實打出來,只是一些經驗分享,幫助有同樣情況的朋友解決問題。

估不到上星期Norton方面的PR便聯絡我,了解有關的情況。雖然看來她也不太懂技術方面的事情,但也聽我解釋一下Plugin當中的一些技術問題,GPS如何運作令電量大減,之後還主動說要把我的case交給Norton方面跟進~~~

今天便有一位Norton的CS打來問回我有關情況。當中的對答,實是不見得CS比PR有多技術,只是把我的情況記錄下來。只知Norton Mobile Security暫時還沒有為Android 4.0優化,是不是中間出問題便不得而知了,香港Norton只能把我的資料交給北美的Norton開發部門作Reference。最後給了我一個Refer code和一個他們熱線電話25981234,能做的只有這樣~~~

雖然我也知道有不少PR有留意我的Blog (主要是拿我的Email Address),沒頭沒腦的PR Email給我也不少,但主動回應還要廠商主動跟進的,還是第一次見(之前還以為是客套說話嘛),要讚呢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