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12, 2012

SanDisk新產品簡佈會~~~

今日出席了新一季/年SanDisk的產品簡佈會,SanDisk大家不會陌生,今次的簡佈會會有甚麼新產品呢?


第一件 --- SanDisk Extreme USB Drive,新產品中唯一支援USB 3.0, 在場測試雖然沒有PowerPoint寫著的190MB/s那樣快,但around 160MB/s - 180MB/s 卻走不了的。


第二件 --- SanDisk Glide USB Drive,沒甚麼特別就是容量大價錢平~~~


第三件 --- SanDisk Cruzer Pop USB Drive,特色薄和彈出式設計保護接頭。(特色圖案,算吧la XDD)


第四件 --- SanDisk Cruzer Facet USB Drive,特點就有keyhole方便攜帶~~~


第五件 --- SanDisk Extreme Pro mircoSDHC UHS-I card,世界最快的micro SD card,讀取達95MB/s (不過有甚麼裝置I/O支援這個速度,Card Reader XDDD)


最後一件 --- SanDisk Extreme SSD,一個字,快。兩個字,就是超快。5xxMB/s的速度,我中毒了,可惜新聞稿沒有寫價錢。


最後出席的朋友都獲得Cruzer Pop和Cruzer Facet 8GB各一枚,多謝呢 ^^V


如果大家買SanDisk的USB Drive,不要第一時間Format,內藏SanDisk SecureAccess software,可以用AES128加密檔案(不過Linux用家的我,要加密不用這個la)


另外,SanDisk還送2GB的YuuWaa網上空間~~~


總結一下,我自己不是常用USB手指的人,工作用到USB也只是抄幾個files給上司only,自己私用的便是作Live USB,所以容量大不是我所需。之於快,家裡只有2個USB 3.0 ports,不過都是在機後,用上是不便的。另外,USB 3.0手指最低消費是16GB,對我來說太多了。反是今次SanDisk送的8GB USB2.0手指剛剛好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