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8, 2012

HKPUG十一月茶聚之LytroCamera 試玩

茶聚得就代理借來三部LytroCamera,有新野試喎,就自然多人呢。我未吃完東西,就只得餘下三只Lytro磁石鏡頭蓋,真快手~~~


各人也用自己的方法影呀影~~~


玩呀玩~~~


試呀試~~~


唔識玩,有會長親自教授~~~


我們會眾玩得很認真,拍完已即時用電腦看效果~~~


一早買了Lytro的Alfee,即場向大家解說使用Lytro的心得~~~


大家的興趣看來不少,好在代理offer了一個不錯的價錢給來茶聚的會眾;至於沒有來的,Max會長說好像也有爭取offer中~~~


另一新奇Device,Max在Forum也有介紹不用配對的Speaker,只要使用的Device有自身Speaker,便能擴音。Tablet一樣行,詳情上Forum吧~~~


 還有這個,也很好玩,可惜只有iPhone版本~~~


 怎樣玩,看示範。找銀紙上的人頭 Orz


查找不同Device Display的排列 Orz


另外,當然是我以前寫過的找Fai哥修Router,大家看到我的Router嗎?再一次鳴謝Fai哥~~~


Fai哥幫我修Router,我也幫會眾升級手機,和自己說不買三星手機是對的,解決完一個又一個問題,還是不能用Kies升級。最後變回出廠設定也不行,手機說連上,電腦卻說尋找中,這樣的電腦軟件寫得太差吧,結果這位member最後決定上維修中心升級~~~

P.S.雖然當日是iPad mini開賣日,但卻沒有會眾帶來,這有甚麼表示呢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