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08, 2012

[Blog推廣]圖書館的黎巴嫩人接龍小說:(3)紀錄

接龍小說星期五又有新編,不知大家是否已經看過,故事今集由圖書館的黎巴嫩人另一位主持 --- Winnie Cat繼續,故事的發展會點呢?

「最近似乎混得不錯喎!」

「還好還好。」

他心想,關你個屁事?你不過是個流浪漢而已。 難道他認識自己?

不可能不可能。

不過,腦海裡好像有股聲音,提醒他曾經有過一段失落片段,甚至,這與自己現在無盡的空洞感有關的。

「你就走好運,自從半年前,那些怪人把你帶走後,便突然穿上西裝。看到你和一堆西裝友走在一起,咱怎敢叫你?你呀,發了達便不認人了......」

這句抱怨,大大震撼了他。

 怪人?

 帶走?

「是甚麼人..........帶走我的?我..........真的忘掉了!」 他有一股衝動,想立刻知道答案,聲音接近咆哮。

「唉..........發達便認不得人家了..........飯又不給咱捎一點,只管大叫大喊..........」

流浪漢翻過身裝睡,任由他在隧道裡大叫大嚷。

第二天,由於是星期六,公司不用辦公,但他因為是主管,所以掌有公司的鑰匙。

「自從半年前.........」

流浪漢的話一直在腦海裡縈繞不散。 

自己明明記得自己在這兒工作多年,絕不可能是半年! 

若是公司....... 一定有關相記錄的。 

他一面打開公司的門,一面抱怨自己為甚麼會相信那該死的流浪漢的話。 

竟然相信他多自己。 

該從哪兒開始找? 

人事記錄? 

還是其他? 

今集太短不夠喉,那就是記緊下星期五追看新的一集la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