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30, 2012

[Blog推廣]圖書館的黎巴嫩人接龍小說:(6)客戶

開了新線,蛹與殺人事件就放在一旁,今次又有新人物登場 :P

作者﹕chowc

「David哥?」Zoe轉身說到。「這麼巧啊!」

David是Zoe公司的資深同事,四十來歲,上有高堂下有妻兒;每當Zoe在工作上遇到什麼困難,也會向他請教,而David都會不厭其煩地講解,這半年以來真是幫忙了很多。更清楚地形容,David是一個好好先生,會扶盲人過馬路,一定會讓座給老人與小孩那些。

「是啊,剛跟一位客戶談成一單大deal,他硬是要我陪他來喝兩杯…」David剛由洗手間出來便看到Zoe。「幹嗎一個人在這喝悶酒啊!你要不要過來一 起?過一陣子你也要幫忙跟這個大客,現在當作是見個面吧!Jason 人很好的…」不待Zoe回應,David便把她的酒杯拿到自己的座位。

David還是一個很熱心的同事,有時熱心得過份。

「Jason,久等了啊!我剛巧撞到咱們家的新進小妹一個人在喝酒,所以便把她拉過來了!過一陣子Zoe也會幫手負責跟進你的project… Zoe,這位是Jason兄。」

「David哥!我小你好幾年的呀!別叫得我這麼老!哈哈!你好,我叫Jason。」
Jason邊跟David打哈哈,邊向Zoe道。「我聽Simon說他部門剛請了一位新同事很能幹的,我想便是你吧… 加油啊,跟Simon及David工作能學到很多東西的!」

「你也認識Simon嗎?」Zoe剛才還為Sam跟Simon的事在納悶,現在兩眼發光,像找到新大陸似的。

「他倆是朋友啊!Jason在我們公司的第一單生意便是Simon跟手的… 其實他是我們的老主顧了,Zoe你剛進來沒多久所以不清楚吧!」David答到。

「不好意思啊,我剛上任不久,有很多事仍不太了解,我會好好跟進新project的!請多多提點!」

「沒什麼提點不提點吧!我很好說話的,不是那些變態客戶,哈哈!只要沒出什麼亂子做得妥妥貼貼便成。加上是Simon開口稱讚的,我倒很放心喎!別太見外,有什麼問題也可以隨時找我的!」說罷Jason便主動拿出名片。

Zoe一邊跟Jason交換名片,一邊在想:Simon的過去其實向同公的David哥打聽也可以的,而且他年資高,應該知到不少事情;但始終在同一個環 境下工作,總會感到不方便,像打聽上司的私隱在盤算些什麼… 由於問得太多,早前已經給其他同事誤會在暗戀Simon,好不容易他們才停止炒作可暫時脫身。既然如此,倒不如向Jason方面旁敲側擊,私底下既是朋友 又是客戶關係,可能知道的會更多。現在先藉工作打好關係,將來再伺機詢問。

 記得去Facebook Group留下言呀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