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12, 2013

記辛苦命

之前一直說放假,想在馬拉松前好好準備,結果一次又一次被上大人Reject。馬拉松也跑完,假終於有得放(原因只是爆假,上大人不肯為我寫報告延期)。一星期的假期,因為太趕,外遊是沒可能的,但想可以甚麼也不理,休休閑閑地放假也滿期待,可以四處走走,順便衝一衝ingress Lv,結果呢......

結果就是一放假已經開始作病,作病休息一下便沒事吧。平常作病也只要早睡一些,便自然會好。兩日過去,睡了也差不多24hrs,好轉沒有只好看醫生去。看醫生,給了三日藥。看一看都是舊藥,即是會有睡意的。結果三日又在床上渡過,不想再浪費時間,除了睡,就是用Tablet看漫畫。三日內便看完Touch。不過三日過去,還是繼續病 =.= 再來醫生,再加一針,藥還要加上抗生素。病到要食抗生素,近六、七年也沒試過。所以呢......放假一星期也只留在家"靜養"~~~

辛苦命還有下回,一回到公司工作,明明吃了藥應有睡意。結果看看書架,一開始工作便沒停手,睡意全消 Orz

一位同事說我太輕鬆所以病。我卻說是地獄太多菌,回到家細菌失平衡才病,大家信那種呢?

"靜養"其實也不錯,回想放假前以了ingress升級,其實也影響了生活節奏。打ingress的時間如同拍拖。練跑、寫文等太多東西被ingress榨去時間。病了停打,反是停止我的沉迷。

P.S. 都話我無時間唔影響生活下拍拖呀啦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