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30, 2013

mICoach裡的Run Score

買了新鞋,當然要比心機練習。剛好miCoach有些小更新,便和大家分享一下。第一、Free Running終於有語音提示,可以提示時間和里數,之前只有訓練項目時才有語音提示,到現在終於改善(也可能更新了一段日子,只是我少用Free Runnung)

第二、就是有了Run Score,沒記錯Nike +每次跑完也會給用家一個分數,miCoach又是否一樣呢?


原來miCoach因應大家的年齡和性別,以1000分為滿分,計算當前Free Running的成積,用以幫助大家打造合適的訓練。另外也會用此作基數,計算大家參加不同里數的賽事的成積。(我可以4hrs內完成馬拉松,有點太理想吧)


想作弊拿高分的朋友﹐不用想了。miCoach預設跑1500M或以上的Free Running才有Run Score哦。而且Web版沒有顯示分數,不知是否iOS未推出的關係,所以想用Run Score和別人比是不行的 =.=


Run Score如果只是一個指標﹐而不能優化個人訓練,對我來說也只是聊勝於無的功能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