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08, 2013

[App]HP SureSupply App訂購打印耗材一條龍~~~

自HP TouchPad發佈會以後,好像也很久沒有出席HP的Event。上星期剛好有空,就去看看SureSupply是甚麼東東~~~

原來SureSupply開始是一個一條龍式的訂購耗材網頁,可能用的人不少,HP便將它App化,再加入一些小功能,便成為SureSupply App~~~

使用Android Device的朋友可到Play Store下載App,iOS的朋友可到iTunes找找。因為我只得Android,所以用Nexux 7來作示範~~~


首先大家是有一部具有wifi功能的HP Printer,如果沒有的話,SureSupply九成以上的功能會被廢掉。


用Android連上Printer的相同的無線裝置,按一下左上角的printer鍵,便會找到網絡中的Printer~~~


按下去,上方會顯示墨水用量或有選項提供墨水低過廠商建議時提出警告。當中警告可選開關的,不過由於當日設備及時間所限,未能試到警告只是一次性出現或是每日出現的~~~


下方會因應連用Printer的型號,自動配對合適的耗材。選擇完耗材就帶使用者到Reseller網站付款(上圖是美國 locate,香港的話只有一間Reseller)如果可以在Google Play內完成付款手續多好呢


我之前說的小功能就是Verify這個功能~~~


安裝耗材前,可以在包裝上尋找QR Code或出廠號碼來認證耗材真偽~~~


我自己無HP Printer,所以用途不好。不過就算有,我也希望能整合到其他HP Printer哪裡,始終最重要付款的程序是在Web上完成,要我多裝一個App,我就不太願意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