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27, 2013

尋找iTunes內隱藏的RSS feed

雖然Google砍掉Google Reader,但RSS在我生活中還有很重要的位置,其中一項就是Podcast。不過呢......愈來愈多Podcast只放iTunes訂閱,而沒有RSS feed的真正link location,正如運動版圖的Sportunes =.=


在Android Tablet上Podkicker用Search的功能可以找到~~~


但有沒有方法,可以取回RSS feed在我的Desktop聽呢(我的Desktop是Linux Base,裝iTunes很麻煩呢 =.=

方法一:

Podkicker有Backup podcast變成opml檔的功能,opml檔內便有答案 :P


這樣就可輕鬆import回Desktop上的Podcast程式 :D


方法二:

更簡單,到Feed Flipper的網站~~~


輸入iTunes訂閱的link,便會取得隱藏的RSS feed~~~


同樣的方法,我可以輕鬆取得另一個我也常聽的網台節目 --- 言靈奧秘 :D


如果大家有些Podcast只看到有iTunes訂閱而又不想安裝iTunes收聽,那就要試試以上的方法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