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04, 2013

HTC ONE SV維修歸來篇

其實上星期二拿上維修中心,星期五晚上已可取機,不過時間就不到﹐所以昨天先取機。不過我想談一談他們電話CS的部份先~~~

星期四下午打來我沒有接,放工1730打上去,線路繁忙,留下姓名、電話等CS覆。結果等了一小時,也沒有CS再打來。再打上去,終於有人接,說是等報價的。卻即時說不出報價,等了5 mins,然後說HK$11XX的維修報價,問他報價包了甚麼,他卻只說螢幕。我最大問題可是on/off鍵哦,和他溝通說明一番;又再等上5 mins,才說on/off鍵問題要換手機外框才行,報價HK$310。我說沒問題,用回有水印的螢幕只換手機外框便可以。

一單維修全程用上十多分鐘,怪不得線路繁忙,我覺得全是手寫單的問題。因為客人少原應該入回電腦的資料這步沒有做了,一旦跟進的同事放工,另一位同事要跟便有困難了 =.="


昨日取回手機過程順利,只是給我看見/聽見職員使用及大談其他品牌甚麼補值云云。這樣給客人的感覺很差吧。

換了手機外框,之前跌到地上的花痕不見了,當然玻璃部份的花痕仍在 ^^V


On/Off鍵旁的花痕當然也沒有掉,新的一樣 ^^V


不過ONE SV可能很快便成我的後備機,等著Nexus 5(當然希望廠家不是LG便好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